未知

莫失莫忘,仙寿恒昌

3-17 周四 读后感

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
你变成这样,其实都是你父母的错
        以前,我也不太认同这句话。长大了,反而懂了更深一层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,我爷爷经常跟我说,女孩子没什么不好的,比如居里夫人之类的。又说,成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。(其实那时考的也挺好的)所以,我也一直没觉得什么。后来上了初中,跟爸爸一起住了,才逐渐明白。
        爸爸的封建礼教思想太严重了,总说、养闺女就是留打的,你要是个男孩子就好了,我很喜欢吃包菜,他就说,我们以前都是来喂猪的,我不相信他一点都不爱我,但是我知道他的态度后真的很伤心。我想,我爷爷当初一定是很心疼我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总是把自己隐藏起来,努力的去适应这个社会,我看上去很早熟,只是因为经历过不该经历的东西太多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匆匆地写一点,晚安。

评论